close

平常大家早餐都在外面買還是自己準備呢?

押提喜歡自己準備早餐

既省錢又健康

但是每天早上要思考準備怎樣的早餐也是一大難題

加上天氣開始轉涼

被窩也隨之越來越有吸引力了(?

最近的早上押提都在早餐與睡覺之間苦苦掙扎著

 

但是押提發現一個好東西!

完美解決的關於早餐的煩惱

 

「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」

跟押提~懶惰又想健康~的個性根本一拍即合

S__3629066.jpg

 

它有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

就是藜麥紅豆&藜麥芝麻

(藜麥我是在摩斯漢堡認識到的XD

 

藜麥本身蛋白質的含量優於其他的穀物

還有多種營養素、人類必需胺基酸

營養價質高,是國際公認的超級食物噢!

裡面還有一顆顆的大顆堅果

堅果富含對人體有益的不飽和脂肪酸

 

超級食物藜麥+大顆堅果=健康組合

 

萬歲牌用穀物原始香氣取代糖的甜味

所以就算沒加糖

也可以喝出淡淡的天然甜味

還可以加鮮奶沖泡更美味噢

 

S__3629073.jpg

S__3629077.jpg

 

尤其是滋補系的藜麥紅豆口味

可以看得到一顆顆的紅豆

S__3629088.jpg

紅豆是自古流傳的女性滋養食材

輕鬆滋補無負擔~給我紅潤好氣色~

 

S__3629090.jpg

熱水沖下去

天然穀物的香味都跑出來了

連我室友都問我在泡甚麼

喝完有飽足感卻不會覺得負擔

 

萬歲牌無添加堅持

100%不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

無香精/香料、防腐劑、色素、人工甘味劑、增稠劑…等化學添加物

給我們滿滿的安心噢

 

全天然的成分

用精選穀物整粒研磨

上面的食材通通看得懂

 

除此之外還有QRcode是安心履歷

掃描就可以線上即時查詢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

透明公開讓大家隨時放心

 

S__3629072.jpg

這樣一袋裡面是10

包裝還有貼心的夾鏈袋設計

現在全聯就買的到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押提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