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-01.jpg

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-02.jpg

 

最近押提嘗試著要調整生活作息,夜貓子的生活太傷身

但是早睡早起不容易,剛開始調整的時候真的很辛苦,雖然很努力的早起了,但是一到了下午就開始想睡了,這午覺要是一睡下去…晚上又睡不著了QQ,形成惡性循環

所以下午我會去便利商店買罐裝咖啡來提神一下,我喜歡挑選各式各樣不同的罐裝咖啡,最近看到一個超吸引我超可愛的咖啡瓶身

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-03.jpg

有沒有很可愛~好喜歡上面的大象,這是UCC限量版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

”UCC BLACK的進化版!!

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-04.jpg

很喜歡這種精簡的風格,上面用了象徵肯亞的『象』,體現其強力、個性的口感噢!瓶身小巧可愛,隨時隨地方便飲用,有時候我會買著先放包包,想提神的時候就拿出來喝

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-05.jpg

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-06.jpg

日本製造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(185g)

 

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-07.jpg

無香料、無色素、100%研磨咖啡

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是來自原豆萃取充填,無添加無香料,可以夠喝到咖啡原始的味道,跟其他市面上即溶咖啡、濃縮咖啡萃取液是不一樣的噢!

 

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-08.jpg

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的獨特口感在於有肯亞特有的力度,爽口的柑橘香味加上濃郁而酸甜的濃厚感

 

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-09.jpg

好喝的秘訣就在於製作的過程啦,藉著徹底進行和原料適性最佳的焙煎工程原料(減少雜味・澀味),並且使用TTND3段温度自然萃取製法(專利申請中),才可以喝到濃厚的原始風味咖啡

 

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-10.jpg

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是UCC的限量產品噢,目前只有全家跟7-11能買到,想要品味肯亞咖啡,或是蒐集肯亞象瓶身的朋友要記得去全家跟7-11搶購噢!

 

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-11.jpg

 

UCC官網:http://www.ucc-coffee.com.tw/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也順手幫我點點旁邊或下面的廣告噢!

押提感激不盡(鞠躬):D

 

arrow
arrow

    押提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