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豬,嘴巴經常性失控,我就愛吃啊,老天鵝啊~難道沒有可以讓我吃吃喝喝但是不要讓我愧疚,照鏡子羞愧嗎? 真的不喜歡衣服好難買的感覺!!!很多寬鬆的衣服瘦的人穿好時尚,我穿根本孕婦裝啊….嬸味十足,尬的!!尤其是粗條紋,我看起來完全就是一個吃很飽的漢堡神偷(讓我寫一個慘字)。

五月中,收到『纖吃纖盈-夏日女嬸大翻身』體驗邀請,漢堡神偷我羞恥心大爆發,決定要給他『好好的體驗一下』,不然老是看電視女神32-24-33的黃金比例,然後我是漢堡神偷大嬸…好想死!!!

話說『纖吃纖盈-夏日女嬸大翻身計畫』三個重點就是『斷、解、排』,阻斷多於餘路里、解除多餘油膩感、使排便順暢,輕斷食的概念。讓我一腳踹飛咖路里!!漢堡神偷身材再見!!! 

要『窈窕輕盈』最健康的方式是運動還有減少卡路里的吸收,幾個偷吃步的飲食方法,讓我擺脫漢堡神偷女嬸變女神! 不論你是大嬸身材,還是嘴巴經常性失控患者,請你跟我這樣吃:

AM7. 起床,先喝500C.C的溫藻纖水(纖維質超豐富,很快就想嗯嗯)
AM8-9.早餐都吃得飽飽,所有的澱粉類食物都在早餐吃完不忌口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飯後吃15粒酵素錠(包裝寫5粒,我要快點就下手重,哈)
AM12. 午餐就簡單吃有時候吃沙拉,但還是會吃5粒酵素錠,維持良好的代謝,畢竟吃多吃少都不想要留在身體裡。
PM6. 晚餐大原則-不吃澱粉類食物,真的要餓死!也不會虧待自己,吃一包蒟蒻麵或是低GI的水果,跟大家說蒟蒻麵低卡好吃,還有一個CP超高的好處就是『好飽』,漢堡神偷的我都能吃飽,吃完一樣會吞5粒酵素錠,晚餐也不怠惰。
放縱的例外. 週末聚餐小酌,吃比較多又放肆了我就會吃15粒酵素錠,因為我好愧疚啊,那些食物不要囤積在我身上!!!
PM11. 晚上睡前再來3顆體內環保藻,幫助隔天排便超順暢,不然囤積的後果不堪設想,一定要排的乾乾淨淨啊(你說是不是)!

看完之後,你想問漢堡神偷大嬸我到底『纖吃纖盈-夏日女嬸大翻身計畫』成功不成功嗎????
我跟你說,真心不騙,實行後排便順暢,經過一段時間體內環保身體自然感覺變輕盈,加上輕斷食的飲食方法,鄭重宣布『成功、成功、成功』,很興奮說三次的跟你分享,你也害怕條紋衣服嗎?!夏天想去海邊可是很羞嗎?!不要怕,我可以成功,你也可以(一起踹飛卡路里!!!!!!!!!!!!!!!!!)

『纖吃纖盈-夏日女嬸大翻身計畫』: 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4805081&Area=search&mdiv=403&oid=1_1&cid=index&kw=4805081

arrow
arrow

    押提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